這樣的消息讓我如此錯愕
淚水己經管不住外人的眼光
不停的往下滑
當下一個人面對這樣的消息
很無助很擔心很不捨
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但還是控制不了
因為是心中的一塊肉
心會痛會不捨會擔心會難過
我知道只要老了都會遇到的問題
但還是好難過
我知道就算哭紅哭腫了雙眼
如果是盡頭了誰也無法挽回
只是真的希望如果可以
能再多點時間
妳真的很乖
是所有狗狗中最乖最棒的一個
不咬人就連看醫生打針都不會生氣
真的我很喜歡這樣的妳
又乖又聽話
如果要按心中排名
妳決對是第一名
永遠都是第一名
誰也無法取代

這陣子天氣像似在洗三溫暖
連心情也跟著洗了三溫暖
我祈禱我希望還能延嬻走更多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