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網誌好像都太沉悶了
來點不一樣的吧!
狗永遠是最忠心的伴侶
你對他好他會記在心中一輩子
就算你對他不是真心的
但他對你依然是拿出最真最真的心與你交換
他們只有我
我上班時他們只能乖乖在家等我
我出去玩時他們還是只能乖乖的在家等我
也許偶爾會鬧鬧小脾氣些壞事
但你們對我們依然是最真心的
你對他好他一定也會加倍的對妳好的

我家寶貝每天最期待的應該就是我下班吧!

疑?有人回來了看一下是誰?

原來是我最水的主人回來了
人家等你很久了內!

快一點啦!帶我出去跑跑
很會蛇內~~

阿~~快一點拉!

我等到都ㄍ一ㄠ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