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離開後的第52天
終於夢見妳了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我日也盼夜盼的妳終於出現在我夢中了
雖然夢很短
但我很清楚那是妳
夢是這樣的
我跟姐姐一起出門回來時
姐姐不知為什麼走去了對面的空地
結果就帶著妳回來
而妳用妳一貫的笑臉看著我
看見妳笑..我正打算伸手摸妳時
此時該死的時鐘叫了>,<
害我沒摸到妳
不過我還是好開心
因為妳對我笑
妳笑的很燦爛
那樣的笑我醒來還是記的清清楚楚
終於夢見妳了
真的很開心打從心底的開心
看見妳還是對著我笑
是打從心底的安慰
謝謝妳我最愛的法拉拉
謝謝妳走進我的夢中
我很開心也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