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子
一個整個大翻盤
繞了一大圈
還是回到了原點
從最初的
おきなわはおおさかに変える
今またおおさかはおきなわに原因很簡單
因為姐姐的堅持只能在10月底出發
不能再延個半個月
那此次行程主打看楓紅的
不管我從哪去看大家的答案都一樣
十月底沒什麼紅..要十一月中才有
好吧!如果是這樣為何還硬要十月底去失望
二來還是姐姐那在不早去晚回
因為晚回的話..他隔天又要請假
要被扣全勤又要扣一天日薪
一直在喊我知道他在捨不得
好吧!
就這兩個原因
所以我們又改變了
還是回到原先的おきなわ吧
畢竟這行程三年前就預定好了
一直沒去完成也不是
雖然都是お開頭
但是兩個完全不同感覺的地方呀
一個有著我滿心期待的--奈良
充滿著古色古香的文化氣息
還有一堆讓我小鹿亂撞的可愛小鹿
(畢竟我是多麼期待去跟可愛的小鹿擦出什麼些愛的小火花呀!)
直到我在收集おきなわ的資料時
↓↓↓↓↓↓↓↓↓↓↓↓↓↓↓↓↓↓↓↓↓↓↓↓↓↓↓↓
http://www.paradise-kitchen.com/
↑↑↑↑↑↑↑↑↑↑↑↑↑↑↑↑↑↑↑↑↑↑↑↑↑↑↑↑
整個讓我精神又來了
我最愛的狗頭包的主題餐廳呀!
真的會讓人為之瘋狂
整個心完完全全放在那了
好期待呀!
還好三年前沒有去
乀乀乀好像離題了

反正重點我只想說
大阪明年見了(迷之音還好久喔!明年十一月中耶!)
一年又四個月見


別說我善變..女人如果不善變哪還是女人
況且我發現最近的我有愈來愈MAN的感覺
要快把自己拉回女人的世界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