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高雄的主要目地
是為了母猩猩的"達浪"
今天才發現我是皇上
不再只是國王
除了火車上推著小肉去撞火車外
還有隻母猩猩忙著幫我找白毛
然後坐著就有人拿著鞋子來讓我試穿
遇有個挑夫幫忙提戰利品
辛苦了二哥
後來......
"有綠就會相見"
還真的那麼的有緣
能與雞二哥在捷運"獅甲站"的捷運車厢內相遇
還真的認識12年的情誼不是普通的心有靈犀...............
會合後"呷奔企
終於來到了人氣超旺的"open小將的主題餐廳"
果真人氣超旺
超多人拿單眼在拍外頭的裝飾
然後我也假裝很專業的努力拍著
食記的照片稍後補上
因為我還在加工中
呷罷丫..蝦聘企
夢x代沒有看中我想買的鞋鞋
二話不說來到了危險的漢x
當然第一站直奔地下一樓
因為...可愛的狗頭包
不過那個後背包讓我小失望..因為材質不是我要的
所以今天在這安全過關
但是..當然沒那麼容易....
因為我還是買了雙鞋..買了件衣服..買了條褲子..
恩..哇..八點了..會不會太會逛了
好吧!來企看拉法葉....
人超多..後來還是沒上船
因為..因為..怕達浪會關店
所以來到了達浪的店
終於完成了今天原本最主要來高雄的目地
怎麼..又變成我在花錢
最後找了間拉麵店解決了今晚的晚餐
肉將..勾妹內~~又讓你過八才食了
然後在那巧遇之前與母猩猩開店的學姐
認祖歸宗後個自趟上回家的旅程
恩..我累了..好久沒有超過12點才回到家了
果真單眼好重..回來我的肩膀又紅了
然後我想我要開始來訓練我的手力了
不然十月底怎麼辦?
然後我只能說今天主要的目地是為了某人的達洋
而我只是跟著去玩
不過好像又離題了
怎麼..最後..還是有收穫
果真還是當宅女好

最後我想對某人說
對於不在乎的人說的話..真的不需要聽進去
我們要學的還很多,,當然包括把有些人的話當成耳邊風
我們都需要學會獨立..依賴只會讓自己變的不成熟
可以不用堅強..可以不用勇敢..但請一定要學著獨立
學會獨立後就能懂的..不再需要尋找堅強跟勇敢了
我們終究是個獨立的個體
適時的釋放自己的情緒是件好事
但釋放過後..記得重新找回自己
然後還有一件事也很重要
世界上有種情誼是永遠抺滅不掉的
那就是跟你身上流著同族血緣的至親
沒有永遠解不開的結只不願意跟不願意去解而己
加油!
別讓自己傷心太久
因為那真的會忘記開心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