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賤賤之後
又來個精力旺盛的小的傢伙
最近文文一整個超有精神的
現在中午都不用睡午覺就是了
之前我在午睡時都會跟我一起睡
睡到我時鐘響才會起來
話說從上禮拜開始
一點多就開始唱歌
你不知我可是休息到兩點的嗎
這禮拜愈來愈跨張
今天是整個都不睡了
我才睡著
就聽到有一隻鳥很賣命的在唱歌
你可知道我今天是有多想睡
好不容易熬到可以睡覺了
居然被一隻鳥吵到睡不著
真的一肚子火
對一隻鳥生氣
還真有那麼點白痴
真的..我很認真的威脅文文
如果明天再吵
就不讓你一起.來上班了
只能說我養的寵物
怎麼每個都像偷喝蠻牛
一整個精力超旺盛
此時此刻讓我想起某段廣告台詞
"不讓你睡"

另外這小傢伙最近很好笑
有事沒事就會飛進老爸吊在旁邊的工作褲的口袋裡
老爸說他可以想當小偷..要去偷看看裡頭有沒有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