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期待了將近三年
我們沖繩行終將成行
時間拉回2007那一年的四月
我跟姐姐第一次東京自助行
一整個大大的激發了我們自助旅行的動力
雖說不能說是大成功
但至少那回憶也讓我們滿到超懷念
一回國沒多久我們開始計劃下一次的旅行
當時一整個衝勁十足
原本預定10月要出發的
人算不如天算一切的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因為阿姐當時突然被派去出差
所以我們的沖繩行因此而暫緩
誰知這麼一暫就暫了三年=.=
中間我們先偷跑黑部跟北海道
原本今年原訂計劃也不是沖繩而是大阪
但怎麼會來個大轉彎呢?
一切只因時間橋不攏
原來是想去看楓紅但要11月中才有
但因為姐姐的假只在十月底
所以突發其想
放棄了大阪行明年再成行
今年就來完成遲了三年的沖繩行吧
當然這個決定早在七月多我跟姐姐就在認真討論囉
也在八月訂了機票安排好行程
而飯店一直拖著沒訂
原因就是因為想說會有更便宜的
結果誰知時間愈近居然沒便宜的就算了
我們原本想住的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那覇県庁前 居然沒房間了
一整個超跨
後來急性子的我又上樂天找了好多間
先是APA我一直問姐要不要訂了
而家中龜毛又愛拖的姐姐一直說不用..再等再等
好啦!等到有一天突然連アパホテル<那覇> 也沒了
我一整個火就上來了
找的好累..居然因為一直拖而沒房間
當時當然也放了狠話
但一面放狠話一面很俗仔的繼續找著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當天又找到了GRGホテル那覇東町
3400日幣一晚又付早餐
是個超激安的組房..房型似乎是大房間雖然還不是很確定
但至少離県庁前近
這個優惠是當天推出的隔一二天就空了
還好腳手夠快
接下來雖然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有釋出幾間房間但還是比我們預定的貴
所以定案住GRGホテル
現在一整個就是倒數中...
我期待我的沖繩行
這可也是我的D90第一次遠征日本呀
自助真有那麼好玩嗎?
對我而言真的超好玩
從零開始
著手規劃到親自完成一趟旅程
這過程是讓人回味無窮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