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北緯26度的第三天
搭上人生第一次日本的計程車之旅一整個輕鬆又自在10/30土曜日(晴時多雲偶陣陰)part1

一早走出飯店有位計程車司機來搭訕問我們要去哪?
聽到要去王國村..告訴我們一人1000日幣約30分可以抵達
我們算了一下多花510可以省下至少半小時的時間..何樂而不為
所以就搭上了人生第一次在日本的計程車..後來證明了一切都是對的
果真如果司機講的不到30分就抵達了王國村了

文化王國,又稱文化王國玉泉洞,是個沖繩文化主題公園。
這個公園最有名的景點就是玉泉洞,還有工藝村以及蛇類博物館。
所謂的王國村是模仿傳統琉球村落以及工坊建造的主題公園,這裡展示了許多沖繩傳統工藝,
像是紡織、染布、造紙、陶藝、蔗糖製造、樂器製作、釀酒,以及最近引進的玻璃吹製等。
來賓可以在這許多工坊中參加親自動手的體驗,也能在許多紀念品店裡購買當地特產。
當然,絕對不能錯過的是專門提供琉球美食的餐廳。
龜殼花公園是拿當地有名的劇毒蛇類龜殼花(百步蛇)命名,
裡面有蛇類博物館,是個小規模的動物園,也有蛇秀表演。

抵達後姐姐就先去買票了而我開始拍照中...
進入王國村的門票是600而玉泉洞也600
而聰明的我找到了優惠卷
所以可以以8折的團體價錢購入真開心

入口處就有一公一母的石敢當造型的樹有位很好心的日本自己說要幫我們拍照

緊接著就來到了玉泉洞的入口

玉泉洞全長5公里,是沖繩本島上許多洞穴中最長的一個,也是日本第二長的地下洞窟。
洞窟有850公尺對外開放參觀,其中有許多壯觀的鐘乳石和石筍。
聽說裡頭冬暖夏涼但我們在裡頭居然覺得好熱
走到裡頭放眼望去真的是讓人嘆為觀止

這些鐘乳石的行成可要幾千幾萬甚至幾億年才能完成的呀!
我想這就是大自然偉大的地方吧!
而聰明的阿本人配合上各色燈光讓人感覺更驚豔

在裡頭拍攝環境算不佳燈光昏暗我沒帶腳架
而且因為那些鐘乳石還滴著小水滴..必需撐著傘顧我的相機
真的一整個很辛苦看大家都快速走過..只有我跟姐兩個還很愜意的在那拍照
我想人家應該會覺這兩個人真拼吧
不過我想為了留下更美麗的回憶所以一切都無所謂
這個叫初戀廣場..意思是..初戀的人都要來這?

這瀑布我在大老遠就聽到..我還告訴姐姐前面在下大雨
你的雨傘要撐好要好好保護我的小單眼呀!
後來發現是瀑布後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小白痴哈

看到這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緊接看到這讓我想到了黃金..真的是滿腦子的錢
不過這真的很美..那顏色怎麼會這麼對味

這個玉泉洞我們走了快一個小時吧!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拍照
所以時間過的超快的
參觀完玉泉洞突然之間我們覺得一大早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如果是搭公車的話..我們現在才剛到
真的那樣時間會很趕
還好一切的決定是對的
而且後來姐姐問了日本老師
他說從旭橋站到王國村只要1000真的很便宜
哈..是我們賺到了吧!
待續.....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198&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