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緯26度的第三天
搭上人生第一次日本的計程車之旅一整個輕鬆又自在10/30土曜日(晴時多雲偶陣陰)part3

離開了王國村搭了約40分的車程來到了美國村
一下車就看到我們預定要吃的餐廳了
看也有網友推薦所以我們就來囉!
因為萬聖節到了..所以來到了美國村真的整個就是很美國
跟著一起過過國外的節日吧!
裡頭的服務生有一個扮成鬼王...那個面具
我跟他對上了一眼我嚇了一跳

不過讓我們懷疑的事他不會呼吸困難嗎?
(果真我們的疑惑後來有別桌各人問了
)

來了這不點牛排就點堡類吧!
這個堡是三層的..在台灣除了M當當的牛肉堡是三層的外
我還真的沒吃過三層的堡勒
那個薯條很好吃!我個人認為比台灣的好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先走去看看傍晚要搭幾點的公車回那霸市區
之後在開始美國村之行
可口可樂的魔天輪..我還沒坐過魔天輪的說..
想想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坐看看


油電車..我光今天就看了快20台了吧!而這台的車牌一整個水呀!來一張


走著走著來了到了日暮海灘了..石頭特寫一張吧!



發現!!哈士奇!真的之前一直說去日本都沒見到日本的狗
想不到這回來了沖繩居然讓我遇到這麼多..一整個開心


然後在走回程的途中突然看到藍天...所以一定要來一張

之後進去JUSCO買了網友推薦的
BLUE SEAL冰淇淋
如果問我有什麼特別感覺..還真沒有耶
不過裡頭的核桃真的很多..料多實在就是了

邊走邊吃著冰..終於來到要搭公車的地方花了710日幣回到了把士總站
直奔平和通裡的花笠食堂(不能再錯過了..已經錯過兩次了)
終於今天燈是亮著營業中(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會不會太愛感動了點)

然後我點了一個台味十足的料理
沒錯!是魯豬腳!魯菜頭!魯紅蘿蔔!跟本就是台味十足麻

然後這一盒讓我真的完完全全的懷疑..我是在日本嗎?哈

吃飽後..準備回飯店休息了,,乀發現!!再度發現狗..
是隻小柴犬..哈真的讓人開心呀

在天橋拍了幾張車軌的照片..第一張拍車軌耶(想不到我的第一次車軌照居然是在日本
)

然後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少少的..感覺有點空虛

但是!!我在王國村裡買了一個超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就是它..沒錯!!是我最愛的貓頭鷹!別小看它..它可不是一隻簡單的貓頭鷹
它是蛇皮做成的
剛開始聽到我嚇的把它丟出去
後來適應後我還是買了它
因為它是沖繩特有的..而且裡頭還放了沖繩塩
是能帶來幸運的一隻貓頭鷹呀!
不過它也不便宜要價1200日幣
但我覺得值得....


然後今天真的有比較早回到飯店吧!
因為在天橋逗留太久..
回到飯店一樣是很累
但認真了回想一下還好今天早上有那位計程車司機來搭我們
讓我們今天的行程一整個很順利
沒有任何的延遲到
所以花了3000日幣搭計程車是對的!真的是對的!

也發現如果都有計程車搭好像真的可以比較不用那麼累
真的花錢是大爺呀!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198&pag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