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們之前的會計師聊天聊到狗事
她家的狗前陣子也剛離開
也是生病離開的
突然之間讓我的心情好沉重了起來
其實妳的離開也半年多了
我夜裡想到妳還是會哭
還是會想著另一個世界的妳不知過的好不好
冬天到了
我不再需要擔心妳夜裡是否會太冷
而幫妳蓋上一件又一件的布
不再有著妳用期盼的雙眼對著我訴說著
妳要穿米妮裝的心聲
整個家裡再也看不見穿著米妮裝的妳的身影
在到處走著跟人炫耀著
冬天到了又讓我想起很多很多冬天才會做的事
想著妳明明不熱了還硬要穿著米妮裝
想著妳明明很冷還硬要上樓梯口縮在那
突然之間我發現後來因為妳的不愛拍照
我手邊居然沒有任何一張妳穿著米妮裝的樣子
這200多個沒有妳的日子
其實心真的很空
因為妳的太好..讓我更容易思念..讓我更容易想起
我還是希望如果可以..能來夢裡走走..
至今走在路上看到虎斑的狗狗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