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228的三連休我像個廢人幾乎都賴在家中
唯有226那天肉醬約說要去台南彩塩看看
於是跟著肉醬的同事下午隨興的出發前往安平
這地方叫"夕遊出張所"
是日據時間遺留下來的資產
我天天都經過..
甚至之前是看著它重新翻修整建
居然不知道原來這也是個有歷史的地方

這建築就是有日式風味

連門旁的樹..哇..有日本的fu

裡頭的塩可能有365種顏色吧
不同月不同日出生的人會有著不同的顏色..
但我們認真的觀察了下下..有些看起來好像
我想那就是所謂的千萬分之一的差異吧!

我的代表色塩..淡淡的粉紅色..還記得我曾經喜歡過..
但隨著年紀增長..不再那麼愛了

我們也觀察了其他人的顏色...就肉醬藍色超符合他的
其他人..實在完全不搭嘎
後方還有個讓人休息喝茶的地方如果午候來訪
在這稍做停留休息喝口茶也頗為愜意


離開這後肉醬同事帶我們前往台南的小鳥"漁光島"
漁光島座落在安平附近
也就是已沒落的秋茂園那地帶
聽肉醬同事講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另一個小島
那完全跟台南市兩個樣
誰也想不到我們離的那麼近
之後..
來到一位藝術家住的地方
一群人一下車開始討論起人家的住所
講的很樂..後來才發現..
主人正在房間的一角修剪他的花花草草
還好沒講人家的壞話
真的超丟臉的

藝術家就是不一樣..


連這小小的木頭上也能種上小小的花花草草..美極了

我們說著我們在偷窺人家的房子
我說這才叫真的偷窺



這盆栽很小..是擺在門上的裝飾

然後我們發現主人在家後
一群人很丟臉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