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打從去年發生了一連串不開心的事後
我!一直吵著想去清境走走
但就一直被晃點放鴿子
然後終於在今年這一次
我們的謝處長終於被調回台中了
於是乎
我有了超強行動力
查好如何到清境的方法
四個人就一路從台中搭著車
晃晃晃晃晃的到了清境
那山路真的不是普通的暈的
好加在我有吃了暈車藥...不然一定一路吐到底
歷經了二個多少時的車程
抵達目的地時黃肉醬因為鐵KEY
說吃了暈車藥她會愰神一整天
所以打死都不吃..然後到了目的地時
她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所有的精力先吐光光了
這天氣上清境真的是個避暑的好所在
山上天氣超涼爽的我喜歡
下一次我一定要去那住宿
然後也要特別感謝羊小姐最後放我們鴿子
所以雖然聽說沒進來的颱風會給南投帶來70%的雨量
但天氣還是很好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看綿羊秀時
那個山嵐真的跨張的多
整個像是在變魔術一整個看不見
因為要趕著四點末班車
看完綿羊秀就一路半奔跑狀態
下那500階段的樓梯
喔~~我想我們都需要吃阿鈣了

回程時真的有被南投客運氣到
原本想說如果沒有坐位就要退票了
打去詢問時對方講了一堆
我們要投訴辣>,<

他們一整個超載嚴重呀!
一大早我一路睡到快到清境時眼一開有驚了一下
哇!!怎麼坐位旁站滿了人
當時也沒多想什麼.....
想不到回程因為我們差點要站著到埔里
我才想到..這不是超載太嚴重了嗎?
一上車就遇到早上在埔里站上車的24位國中生
他們應該是從埔里站站到山上的
(因為我是睡到快到山上才發現有這麼一堆人站著
有兩位可愛的小小國中生讓了位給我們
所以我們才能一路安穩的坐回台中
真的非常感動呀
還有那個我另兩位沒有坐到位子的朋友
真是辛苦你們一路坐在那逃生門旁的樓梯坐到埔里站呀
這群學家教很好
一個老師帶著一群學生去清境
在車上他們完全沒有吵鬧的聲音
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好學生

然後清境這個地方我非常喜歡
那氛圍那空氣
真的讓人能完完全全的放鬆
下次我一定要去住宿
還有真的還是自己開車卡方便XD


最後也非常謝謝謝處長
提供了免費的住宿
讓我安穩了睡了兩晚
然後也非常感謝那兩位犧牲睡草席的冰友
我想哇卡罷道XD

非常開心
我從去年想到今年
想去清境清靜一下心靈的心願終於成行
一路有你們相伴真的很好
也許這趟旅程少幾個相伴的人
但一路上我們一直有想著你們

也許有時我真的很無力
但因為你們帶給了我無限的歡笑跟快樂
我想一切就夠了
朋友就是能陪著你一起大笑一起遊玩一起放鬆的人

謝謝這一路有你們
因為一路有你們相伴..再多的不開心都能被遺忘。
清境行我的心靈真的清靜了許多..再一次從心出發,加油了未來的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