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連收四張名信片
那感覺真是說不出的開心
這一張名信片回來的速度真的是跨張的快
昨天在台東火車站投下
今天就收到
感覺名信片是跟我一起搭火車回來的XD
 
還有恭喜我的朋友永渡日月潭成功..女中豪傑呀!
立川漁場這張名信片我不得不特別說明一下
去台東花連的這兩天
很神奇的我們居然一直找不到名信片
真的一整個好奇怪
但聰明的我
想到了個好方法
跟店家要紙袋
自己DIY
全台限量六張純手工製作
謝謝阿菲跟KARIN熬夜製作
而此時此的我正在為了打呼男笑到睡不著
最後在第三天的第二站才好不容找到印有金針花底片的名信片
雖然貴三三一張要90元..但找到了我就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