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來了
在一連串的有驚無險的驚險過程後
終於今天
我收到了
電子機票它來了
距離出發還有二個月多
說真的
心似乎己經先出發了 

畢竟這是我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的行程
我也想漫步在那楓紅的山中小路
我也想體驗被鹿群圍攻搶鹿仙貝的感覺
更想感受京都那古色古香的美
關西等等我
楓紅等等我
鹿群等等我
再二個月又多幾天後我就要去找你們了 


只是倒數讓時間變的好緩慢呀!
滿心期待
期待著去完成自己規劃的行程
滿心期待
期待著去圓自己的夢想
我想
我又更愛日本了
再這次規劃完關西賞行後
我又更愛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