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代誌好像大條了...剛剛溜狗時..國王咬到人..
事發經過是這樣的
我們算是會車.......我用走的..他騎機車...
只是剛好當下..對面有另一隻狗在叫..
我家的國王..在跟他對吼..他並不是要咬他..
而是在跟那另一隻狗對吼時..剛好那個人的車子到..國王嘴巴剛好打開....牙齒去悔到了吧...
看起來只是小小的脫皮..但那位歐吉桑..似乎很難搞..
留了手機給他..還要我留住址..但我只給手機..
我都一直道歉了..講了N次對不起..不好意思了..還要怎樣..
而且誰叫你機車要騎的離我們那麼近...我不會真的因為國王要上法院吧>,<,
你這個闖禍的孩子
這回真的要下禁足令了
也不看看你主人我
是個弱小女子
那位歐吉桑應該就是看到我看來好欺負才會這樣的
你看看你..一臉高傲樣
都不知道我每天帶你去溜狗壓力有多大>,<
希望會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