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ameblo.jp/macha-daichi/entry-11097655538.html
看到松本的這篇部落格
我又哭了
雖然沒有完全看的懂內容
但多少去猜也懂
我想松本的心情我很能體會
想起一年半前
我心愛的法拉利
也是我覺得她怪怪的
獨自一個人騎車機車把牠裝進箱子裡
一天跑了三家醫院
迅速的決定動刀
隔天她就離開了
那種完全沒做好心理準備
就失去的感覺真的很痛苦
你無法想像也不不想去面對
你最心愛的她突然就這樣離你而去
你以為開完刀
她也醒來了好好的
你以為開完刀
她會跟以前一樣慢慢的復原
但誰知道一夜醒來
一通電話
一通死亡電話
告知她離開了
當下那種傷心、痛苦、錯愕、難過
你真的會措手不及、會不知如何時好
我只記得當時的我..躺在床上哭了好幾十分
才驚覺要快去醫院
她的項圈留下來了我捨不得丟
也是她最後留下來陪伴我的東西
我也不想到另一個世界她仍受著束縛
最後幫她披上她最愛的迷妮裝
送走了她...
那種感受至今依然清楚明白的記著
摯愛的突然離開
真的那種感受不是旁人能體會的
我想松本現在的心情
也跟當時的我一樣
再傷心、難過日子一樣要過
愛犬離開了自己
看起來一切好似乎沒變
但事實上卻是很大的改變
愛犬離開了..
你每天回家少了她在那等著迎接你
你每天回家少了她一起散步
你每天回家少了她可以聊聊今天發生的事
你每天回家少了她可以親親抱抱
你每天準備早餐跟晚餐少了她在那看著你
你每週幫他們洗澡少了他在排隊等著
她的離開也許對其他家人看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但對於你自己生活中乎卻是少了很大一個重心
我只想對松本說
加油吧!時間會讓一切平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