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距離下次回到祖國的時間
還有十個月之久
但看著那匯率有漸漸下降趨勢
整個人就是好開森呀
這可是從去年九月開始我觀察記錄下來的結果
終於見到0.37這個數字了
而且這週真的有一直往下掉的走向
我想如果下週依然是這樣
可能要跟阿姐商討看是否要換一些回來放
會不會再更低..會不會回到跟過去一樣.0.34以下
真的也只能問題天了
但能見到久違的0.37這數字
這可是睽違了五個月之久的數字呀
我想對於即將出發賞櫻的旅日人們
一定是可喜又可賀的天大好消息呀
希望希望這個匯率能愈來愈可愛
然後我又突然發現我好用心
從去年九月開始就記錄了每天的匯率
快要變成匯率達人了 
突然覺得那一句"我如果不是在日本,就是在出發的路上,如果我不是在出發的路上,就是正在計劃前往"
我想我的日本魂真的很深很很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