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
終於等到228連休我的九份行
這一次是人生的另一大突破
原本已經做好一個人睡的打算
因為不知要約誰一起
後來好在才軒哥表妹也要去
才讓我這三夜有室友一起睡
雖然這次的旅程雨下不停
但終於讓我去了一直想去的九份
我想我會再來的
這地方很不錯..夜景也很美
希望下次來到這時能不再是一個人
基隆廟口的小吃很多
雖然在這之前我們還先吃了很不新鮮的海鮮
但我還是更要到廟口吃一下小吃

感覺都來了不吃一下小吃太對不起自己了呀
因為肚子已經被不新鮮的海鮮填飽了
所以只能吃吃點心類的玩意
豆花跟鐤邊趖還有忘記拍的黑輪
好吃不好吃..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的感受
就只能說恩我有吃過廟口的小吃了 
 
然後第一晚住的飯店
其實至今我仍覺得怪怪的..所以後來我還是有去廟裡拜個拜求個心安
電視早上自己打開..晚上被摸臉的房間內自拍的照片..
PS電視後來證實了是前一位客人有設定時間的(人客丫..別降子亂嚇人呀!)
至於睡夢中被摸臉摸到醒來..只能解釋..可能是表妹翻身去回到..或是我自己的頭髮才回到..冏....
睡過不少外頭的飯店..第一次讓我有毛毛的感覺=.= 
降子我一個人的旅行怎麼敢啟程呀!
我可還有打算今年要試著一個人到外頭過夜的說
如今這次發生這讓我覺有點毛毛的事我怎麼敢啦
第二天一早一行人就往九份一帶出發..可惜雨不停
到了黃金瀑布一定要下車拍張照呀
還好拍了幾張後才又開始飄雨..只能說這瀑布真的好壯觀
好希望有一天能來這好好的拍一下照呀

接下來到了黃金博物館這..雨真的下不停..只能躲在屋簷下用愛瘋按個幾張
這是太子射箭場望出去的一景..果真日式風十足呀

然後我們有去礦坑體驗區體驗一下進去礦坑洞的感覺..裡頭整個溼答答的呀
進入裡頭要載上安全帽..所以這個西瓜皮是保潔墊.

本來還想來去來淘金的可惜時間錯過了因為我要趕著去下一站所以只好放棄
沒淘到金來摸摸3億6仟多的黃金也開心

離開博物館後就開始要展開我們的美食之旅啦
那個豆皮那一包東西好好吃..比阿給好吃多了
臭豆腐的話吃完真的是口齒留臭一直到我吃了下樣東西後味道才不見
巢糕很好吃感覺很像黑糖糕但又不太一樣
花枝燒這個真的有讓大家兒樂到
九份的芋圓一直也都很有名當然我們也來去品嚐一下
但真的有點小失望..這跟台南的不都一樣嗎
紅糟肉圓的話就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護理長瀂味的雞腳跟黑輪超好吃的 難怪人一直排的樂樂長


這是我們第二晚住的地方是一家隱身在老街裡頭的民宿算是很便宜感覺還不錯

第三天起床依然是雨不停所以原本要去的平溪跟猴硐只好放棄提早南下往北埔去
今天的中午就是吃吃客家板條跟吃吃當地小吃

吃飽喝足後準備前晚今晚深山中的民宿我們可是迷了好久的路呀
這是在山中迷路時下車拍的一景

當晚山上的天氣算可以所以把腳架請出來拍一下民宿
 
然後隔天一早又在下雨了.雨真的是跟著我們跑內
所以又再度南下往台中前進
選定紙箱王用餐順便可以拍個照
但說句真心話東西的話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的
然後又一直雨不停整個想拿出相機的動機都沒有

這次的旅行就在台中紙箱王畫下了句點
這一路真的雨不停..害我的相機都拿出來
全程幾乎都靠著我的愛小瘋撐場(看來我買你買對了)
這一次的旅行也是我人生中的另一個體驗
雖然旅伴是有認識的..但那熟悉度其實也沒全熟的狀態
同行的人有一半都是陌生人..
而這次的室友也是個算是點頭之交的友人
四天三夜吃一起住一起睡一起真的感覺很奇妙
下次的金九水之旅不知會是何時
也許會來的很快也許會隔很久
不管如何我希望下一次的金九水之旅我能不再是一個人
也許是這次所發生的一些事才會讓我強烈發現
原來永遠都是一個人呀 
 

原來我真的那麼膽小呀
原來過去我只是不斷的逞強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