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期待了八百年之久..終於在今天我要飛出去了 
要來去日本過聖誕節啦

這一次的九州行幾乎都是初體驗

第一次搭晚上的班機出發

第一次搭高鐵到機場

第一次從第一航夏飛出去

第一次自助入住貴三三的溫泉旅館

第一次露天洗澡(冷到吱吱叫是真的-,-)但洗完泡溫泉泡到要流汗真的好蘇服XD

第一次在祖國渡過白色聖誕節

第一次在祖國騎腳踏車,雖然下雨穿著雨衣搞的很狼狽,但這也是一個心願呀(詳情待續.....

第一次一秒內本州進出成功,真的是人生一大體驗

第一次搭統聯,也才讓我發現和欣真的好坐多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太多的第一次了,旅行最大的意義就是不斷的創新呀..不斷的為自己累積一本一本的旅行回憶

搭晚上的班機,對於住台南的我們,真的輕鬆多了

因為可以來的急搭高鐵,二小時內就抵達機場真的好幸福

台北到福岡大約只要飛行二個小時就能抵達,而福岡機場又與主要的車站博多車站也只要十分不到的車程 

所以今天的搭車時間算是很短的了。

到了福岡搞了一個烏龍,忘記去領行李了,

兩個人開心的上完便所,就跟著人群一同出關 


出關後..阿勒?怎麼沒有看到行李的轉盤呀!
東看看西看看才發現!我們忘記去領行李了啦
難怪出關時那個人還特別看了我們行李一下..他應該心想這兩人怎麼這麼輕便..冏
所以在機場那又擔擱了一些時間
等了一些時間才又被請進去領那兩個失主的行李(笑
之後準備搭地鐵囉!要先搭上免費的接駁巴士從國際線換到國內線才有地鐵可搭

而從空港到博多車站不用十分的車程
抵達博多後,第一件事先購買JR PASS順便劃位
結果我們居然是今天的最後一批客人,劃完位人家就休息了
怪了JR綠色窗口不是營業到12點的嗎?才11點耶!怎麼就要休店了
不管那麼多..反正至少我們有在打烊前安全劃完就好
 

接下來當然就是去チェックイン
飯店真的很好找,果真出車站轉個彎就到了
我們在這入住了三晚,雖然說這飯店是今年三月才開幕的..但後來我嚴重懷疑有問題
有什麼問題.....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チェックイン完畢後
雖然今天是晚上才到福岡,但出國在外

分秒都是錢,所以當然要再出去走走

去確定明天的路程
灑個錢吃個消夜
日本的餃子我來日本幾次還真的都沒吃過,這次終於吃到啦!
之前一直沒吃也是因為覺得不便宜..八顆餃子要350円
換算台幣一顆也要15元,真的口口是金呀XD
 
軟骨唐揚,真的不錯吃,軟骨可以咬碎吞進去的,感覺這盤也是350円,好像划算多了


吃完消夜後,飯店隔壁就是全家了,到全家買明天的早餐,就回飯店休息囉!但到飯店也已經是12點半的事了(好像太瘋狂了我們
但因為我們一直堅持著在祖國分秒是金的態度
所以再晚都要瞎晃下去呀

------------------------------------------------------------------------------------------
各位千萬別以為回到飯店後就沒事了
我洗完澡上個FB原以為躺平就能馬上進入夢鄉
想不到今晚的我居然徹夜難眠
我躺平瞬間..覺得好冷,但當然我沒多想什麼
繼續躺...但一直躺..一直躺..躺到姐姐要睡了我還沒睡著
就降也不知在床上翻滾了多久才睡著
這是入住的第一晚..第一次在日本徹夜難眠的....
當然..我沒多想..我只單純的認為是我太興奮..所以睡不著了
而飯店到底有什麼問題.....
請繼續看下去!!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