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三年過去了
妳離開我到天堂也三年了
三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雖然三年了
夜裡總是還會想起妳
其實最怕在夜裡想到妳
因為想念往往都會伴隨著大量的淚水一起到來
雖然三年了
但很多當時的畫面仍彷彿像是昨日才發生
一天內帶妳跑了三家醫院
終於有醫生願意為妳動刀
在醫院陪妳開刀到妳醒來
妳醒來那第一聲的慘叫聲
幾乎要把我的心給叫碎了
13年第一次聽到妳發出如此淒厲的叫聲
當時原先以為一切平安了
最難熬的是隔天一大早接到妳離開的電話
那種感覺..那種失去的感覺
其實至今還是依然深刻
就算妳已不在
但在我心中的位置你仍然是被保留在那個最重要的位置
縱然現在有其它狗狗的陪伴
但心中最重要的還是妳
依然在路上看到小虎斑
第一個想到的還是妳
妳知道嗎?
我快樂的時候還是想告訴妳
心情低落的時候還是想跟妳訴苦
只是妳已不在
現在對妳的想念也只能看著照片
把想念化成回憶
把回億好好珍藏
沒有妳第三年的日子
我日子一樣這樣過
妳呢?
如果真有生命有輪迴..是不是早已投胎了呢?
今夜特別特別的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