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不知不覺遊記也來到了這回日本行的最終章了
唉呦喂呀!寫到這..不禁悲喜交加..一把眼淚一把歡笑一把鼻涕一把開心
每次都這樣,每趟旅行出發前安排行程、收尋資料時
是滿懷衝勁跟動力....一直到實際出發到完成
這過程又是另一種成究感
而到了回家..開始整理照片..寫遊記..又是另一種美好快樂的回憶 

但只要遊記一終了..心就又開始遊蕩
每次都在旅行的回程中默默許下下一趟的旅程(這樣好像有點糟
不過我想人生不就是要在年輕的時候好好把握
總是聽著人家說
年輕一點因為急著要賺錢..所以錯過了很多玩樂的機會
成家立業後因為開始組成一個家庭有了責任..所以更加不能玩樂
小孩出生後因為經濟開始有了另一層面的壓力跟責任..太過於玩樂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罪惡
小孩終於長大了經濟也穩定了..也有時間了..可以你已經老了..可能也走不了那麼多路了

就這樣很多人一輩子就錯過了很多玩樂的機會
所以我想我必需好好把握著自由之身吧!?
---------------------------------------------------------------
拉里拉雜講了一推...拉回正題!
這一次日本行的最後一天
我們依然起個大早..因為出門分秒都在灑錢..所以早起就是在搶時間!
一起床看到房外的晴空塔加上大太陽心情真的舒服

一大早先來去雷門走走..因為抵達時還沒八點..所以難得沒有什麼人


而仲見世上的櫻花正開著..藍天配上超粉的櫻花..真的是老天賜予我們這趟旅程最美好的THE END呀


很開心此時拍照都不怕有路人甲乙丙丁


心情真的大好!


雷門正對面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八樓可免費上去欣賞整條仲見世


接下來我們步行要來去這次東京行的最後一個重點...晴空塔


晴空塔配上爆藍的天..整個心情就是超舒服


一面拍照一面走..終於我們來到了晴空塔的底下了..準備攻上去囉

晴空塔又稱為東京天空樹葉Tokyo Skytree)位於日本東京墨田區的電波塔,
由東武鐵道與其子公司東武塔天空樹共同建造的
2008年7月14日開始動工,2012年2月28日完工,同年的5月22日正式啟用開幕。
高度為6340公尺,於2011年11月17日獲得金氏世界紀錄"世界第一高塔,成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電波塔
也是目前世界第二高的人工構造物,僅次於里發塔。

門票2000很幸運一路幾乎沒排到隊..從購票到入場15分不到


然後很快的我們抵達了350米的高樓上了


沒錯!昨天下了一天的雨..今天出大景!我們見到了富士山了!真的太正點了,謝謝老天爺的愛戴


天氣好到連晴空塔的影子也如果清楚


然後遠方也可看見東京鐵塔


晴空塔內限定的晴空塔扭蛋..有五種造型


很幸運的我扭到我想要的晴空塔 


然後也買了隻晴空塔限定的拉拉熊....只能說看到限定兩個字就是會失心瘋


逛完晴空塔..來去裡頭的一風堂解決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準備回飯店提領行李..然後跟東京說掰掰囉 我開始捨不得了....


離開前在登上淺草文化觀光中心眺望一下仲見世


然後搭上JL準備回台面對現實


JL機上的餐食總是這麼可口..尤其是從日本回程的


這一次的全部的車票,在日光的三天就靠那張東武四日通票4400円跑透透,真的超超值的,

 而從成田到淺草來回是搭メトロ與京成合作的直達列車1240円,而其他的車票就是在市區所搭的地鐵囉!
 其實東京的交通看似很複雜,但其實也沒那麼困難啦!這次的迷路次數比起六年前來,真的降低了至少90%以吧!哈哈

門票:左上第一張"江戶村"的門票4050円,左邊第二張是"神橋"的渡橋門票300円,

 左邊第三張是"六本木森大樓"的門票1200円,右邊第一張"東照宮睡貓"的參拜卷520円,
 右邊第二張"明智平纜車"640円,右邊第三張"晴空塔門票"2000円,右邊第四張"日光二社一寺共同參拜卷"1000円
以上光這些門票就花了我要快一萬日幣囉!


 --------------------------------------THE END -------------------------------------


更多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291

 

人說逐夢踏實..在人生第30個生日
我又完成了自己另一個夢想 
然後接下來的人生依然要持續開心每一天的走下去
而下一站..又會是哪裡?
未知?也或者早在心中有個底?又或者會就此暫時打住?
別多問!我想就拭目以待吧!
此次五天四夜的東京行也算是個完美的END啦!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我打的每一篇遊記
每個人活著就是要有個目標..有了目標才會有動力
而對於現階段的我
除了尋找不同的旅程..下去安排..規劃..然後執行..再寫遊記
似乎是最大的動力跟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