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在fb上抽中溫士凱的"日本關西私度假"一書,拜讀完後,

知道了島根有一個貓頭鷹公園,當時就許下望願,希望有朝一日能夠親自去摸摸貓頭鷹,

感受貓頭鷹在頭頂遨遊的感覺,今天我終於美夢成真了,真的做夢也會笑

因為我們是從出雲大社方面回來的,一樣從出雲大社搭一畑鐵到川跡轉車

之後到フォーゲルパーク 下車,對面那棟木造建築就是貓頭鷹樂園了

這個車站很特別是個無人車站,之前總是看電視節目報導日本很多的無人車站

這一回終於讓我見到了無人車站了,山陰地區比較鄉下還真很多無人的車站呢

無人車站買票也算是自由心證了,但日本人是不會做這種偷雞摸狗的事

所以就算車站無人也不會有人跑票的

無人車站真的下車後除了下車的旅客外,真的沒有站長,只有一個空空的等候室

而這一站也只有我們三個人下車,一看就知道我們的目地就是貓頭鷹樂園啦

フォーゲルパーク 貓頭鷹公園站,這一站是無人車站,這次走訪的山陰地區遇到挺多無人車站,好特別。  

進門後,入口的兩旁就有櫥窗,裡面就是一隻隻的貓頭鷹們,一進門我的心就被溶化了

還沒進去就能先在外頭看到櫥窗內的貓頭鷹囉!我的心都被溶化了 唉呦!超可愛的內

貓頭鷹們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

這裡的貓頭鷹品種真的好多呦 我最喜歡白臉的老兄了  

還會歪著頭看你,好像在說:你在看我嗎?

貓頭鷹兒還會歪頭,好像在說:你在看我嗎? 還有臉黑黑的,一樣可愛內

 

先被兩旁的貓頭鷹吸走一陣後,終於一個自動的木門,一開就是入口售票處囉!

門票1500円,持護照片1050円

進去後要先搭上一個長長的手扶梯,之後再經過一個長長的的走廊,才能與動物們相見

 

門票原本是1500円,外國人持護照1050円,要進去公園尋找動物前要先搭上這一個長長的手扶梯,跟走過長長的走道。

首先是鳥兒野放區,有隻孔雀老兄開屏迎接著我們,但一開始還先屁股對著我們,後來才轉正

野放的小鳥區來囉!不過大白天的有人在睡覺,有人用開屏,但卻用屁股對著大家,還好後來有轉正面

之後,一堆孩子們都在睡覺,現在不知是在睡什麼的?

 

這些孩子丫!你們現在睡覺是算睡什麼時間的?

這位粉紅老兄牠那瘦長的腳站立著睡覺,會不會太累了?

黑天鵝媽媽天正在孵蛋,還不斷的咬旁邊的小碎石應該是怕有縫隙蛋不夠熱吧!

左邊那隻長腳的粉紅鳥單腳站著睡我替牠好累喔!另一位黑天鵝媽媽很認真的在孵蛋,還不斷咬小石頭在幫助保暖,我有到那小軟石喔!

公園內有不少的花草擺式可以拍照留念

 

 

 

 

公園內很多花草裝飾可以合照

之後來到了個式鳥區,只是這的鳥有被關著

13.jpg

發現粉紅色的火鶴跟正在親熱的鳥兒,還有一位把自己隱身的很好的老兄

 

 

 

好恩愛的小鳥在親親呦!右下那位老兄隱身的很好勒

之後來到可愛動物區,袋鼠是在做瑜珈嗎?腳會不會伸的太直了

袋鼠小妞在做瑜珈嗎?哈哈那個腿伸的超直的

之後老鷹飛行秀,可以感受老鷹在頭頂遨遊的刺激感

 

 

 

 

老鷹野放訓練活動,感受老鷹從你頭頂飛過的刺激感17.jpg

 

 

 

 

 

 

 

 

 

 

 

 

 

 

 

之後還有企鵝遊行

還有企鵝遊行

花100円,就能買水果餵牠們,自然就能讓這些鳥兒停在手中拍照囉

花100円買水果,就能餵食牠們讓牠們站在你手上拍照

這些草的名字都很可愛

這些植物的名字很有趣呢

 

等待貓頭鷹放風的同時先來去拍照加吃草莓冰

草莓冰淇淋250円,好吃!

 

貓頭鷹飛行秀開始囉!這一次不止親眼目賭貓頭鷹,牠們還不時在頭頂上飛過來又飛過去

 

 

 

 

最期待的貓頭鷹接觸秀來了,第一隻表演的貓頭鷹兒 

白色的老兄超級可愛的,只可惜牠不能放在手上一起拍照

唉呦!白白的小臉蛋,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內!我的心持續被溶化中 我想養這隻啦

 

第三隻貓頭鷹兒 25.jpg

終於最重頭戲來了,200円不止能跟貓頭鷹站在手上拍照,還可以摸牠呦!那個毛摸起來跟文文好像差不多

最開心、最期待的來了!200円就能跟貓頭鷹合照還有摸牠了。 牠們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開心的找完貓頭鷹,來去搭上結緣電車準備前往宍道湖看夕陽囉

 貓頭鷹公園的外觀,我們剛抵達時還找不到入口..冏 然後開心的搭上結緣電車準備來去宍道湖看夕陽

要到宍道湖看夕陽要搭一畑鐵到松江しんじ湖温泉,步行過去就能看到美麗的夕陽囉!

要來宍道湖搭一畑鐵到松江しんじ湖温泉駅下車

可惜今天的夕日指數不高

 

不然雖然這次無綠看日本百大夕陽之一的宍道湖夕陽,但就把希望留到下回旅行,也是種期待再相會的方式,不是嗎?

畢竟旅行麻,總要有再出發的誘因

宍道湖的夕陽是日本百大夕陽之一,可惜今日的夕日指數太低了

手上的那個貓頭鷹紙袋差點就遺留忘在日本不能跟我一起回國
搭完電車很開心就下車了,後來突然發現..乀..我的手怎麼少了一個東西,才發現,我的紙袋丫
不過還好松江しんじ湖温泉是最後一站,我們下車後又在車站逗留,而車子也停在那整理,所以我的紙袋才沒有消失

這紙袋可是我在貓頭鷹樂園裡跟店員要的耶!怎麼可以忘記

無緣看到美麗的夕陽,所以搭上巴士回到松江駅JR站吃完晚餐結束了今天開心的一天呀

今天的晚餐   

相關資訊

相關連結:http://www.vogel.jp/

樂園名稱:松江フォーゲルパーク

交通手段:松江市JR松江車站前,轉搭一畑電鐵16分,在松江貓頭鷹花園站下車,出站後對面那棟房子就是了

門票:大人1500(外國人持護照優惠→大人1050)

更多照片請前往我的FB.....

つづく..........

下回預告"石見銀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