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小小的失望
因為沒看到燈會
本來今天要去的
但有太多的原因
沒去成
心中有點小小的失落
爛透了
幹麻沒事跑去那麼遠
在台南不是很好
害我沒看到>,<

但沒關係
下個禮拜
要出征去我人生的第一次
墾丁遊
其實也不能說是第一次
因為在很小很小的一次
過年間開車去塞了八個小時
到達目的地下車晃一下
就回家了
所以對墾丁跟本沒什麼鬼印象
所以說
我親愛的同學麻
我的第一次
又將給了妳們啦
哈哈
這一次沒要住民宿也沒要住飯店
要露營
聽起來就好好玩
再來一個超期待的
墾丁 墾丁 墾丁 go go go
我會不會玩的太多了
最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