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讓時間變的好漫長
心不在"馬"
今天一直處於這樣的狀態
心真的飄走了
迫不及待去把它接回來
迫不及待4/4的到來
就是明天的凌晨
我要再度啟航
飛往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日本"之旅
終於實現了去年許下的願望
去年公司旅遊時
我就在心中巧巧的許了個願望
希望今年能跟家人一起去
終於實現了
雖然只有姐姐跟我
但是還是超開心加超期待
因為這又達成了我另一個夢想
"自助旅遊"
錢會花很多嗎?
我反覺得那不是重點
重點反是我們能玩的開心
能如自己所想的路去走
那就對了
至於親愛的媽咪明年吧
明年我錢存更多時
再帶妳去北海道
我想那會比東京適合妳的
在這預祝自己
€旅途愉快€

我想我是快樂的
這是上天賜予我最大的禮物
傻人享有的福利
傻傻的快樂
這也是活了24個年頭
第一次送自己生日禮物
也是最大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