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可愛的家家了
再累也一定要打完出遊報告書才能去睡

我人~~爆累
小腳~~爆痠
喉嚨~~爆痛
証明~~我是老人
沒事降子對子做什麼

為什麼??
每次出去都說要自然醒
可是每次你們的自然醒都是七八點
為什麼??
每次出去都太用力嘶喊
所以實在沒有一次喉嚨會不痛的
為什麼??
每次出去都不想再買名產
可是每次撐到最後還是狂買名產
為什麼??
每次出去玩明明都不想再吃簡餐
可是到了最後還是會不小心的進了簡餐店
為什麼??
每次出去就是一定要降子幼稚的玩老梗
一直在玩躲貓貓的遊戲雖然很累但真的好玩(ps我的最愛)

不過認真講講~~在煩悶的都市生活久了
來個森林之旅
吸收那森林的芬多精真的很不賴
覺得這兩天的自己吸的新鮮空氣超多的
只能用"通體舒暢"來形容
雖然整個現在處於爆累的狀態
但真的大自然的空氣真的很好~~我愛
這次的景點依然是老樣子
我都沒去過
所以我是鄉下小孩看的超開心的
原來滿山的茶山就是降子
二個子"好讚"
還是感謝我心中的男人"小雞"
真的超厲害的
原來上次新社的山路不算什麼
這次這個才是真正的高手
不經又想來個愛的鼓厲

接下來還有件事
有沒有這麼神準
每次出去都要來個小雨呀
雖然降子讓天氣涼爽許多
但是到底是下了什麼魔咒
有王妃的地方一定要有雨

我們認真的找出幾個出去玩必備的條件
第一..第一天一定是遇到王妃後會開始飄雨
第二..第二天一定是下一整天的雨
第三..一定要一直找清心嗎??(ps雖然我也愛)

來吧!誰來打開這個魔咒

結論
跟你們出去玩雖然都爆累
但真的也都爆好玩
所以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