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目的欠揍又囂張的轉角鄰居:
威!小姐!你家的狗大便都沒在清的喔!

我:
停了一下,不好意思喔!我家的狗大便我都會清理喔!

白目的欠揍又囂張的轉角鄰居:
停了一下,隨便只路旁的一坨大便,在指著我家的法拉利
這不就牠早上大的

我(火了,心中的os
早上我還在睡覺,
最好我家的狗會自已開門出來大大便,
分明是睜眼說瞎話,想ㄨ賴我跟我跟我的寶貝
好樣的,看我怎樣反擊。)

我:
於是我理直氣壯的回答了
不好意思厚,這不是我家狗的大便
又黑又大坨跟本不是我家狗大的
如果你不信的話,
那有路口監視錄影機
你要不要去調閱出來看看是哪家子的狗大的便。

白目的欠揍又囂張的轉角鄰居:
ooxx看著我走回家。

*******************************
好加在我平時真的有在掃狗大便
認識我們的鄰居都麻知道
連別人家的我都會掃了
你憑什麼說我沒在掃
沒有看到事實的真相
就想隨便拿一坨大便來說我不對
這種被誤會的感覺
還真不是普通的差勁
不過
不跟你計較
反正我有做好我該做的事
站穩了我的步伐
哪怕你們要怎麼污賴我呀
反擊萬歲!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