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菜去當兩顆超強的飛利潽
因為昨天聊天聊到一半一個約
所以我也陌名奇妙的答應了
斜張橋之前也經過很多次
只是一直沒有坐下來在高處好好欣賞著
今天終於..終於坐在高處好好欣賞啦
那羊腸小徑真的讓我覺得好累
路小條就算了又要爬好抖的坡搞的我都替車子累了
不過到了那路口的婆婆真的有嚇到我們
除了司機因為事先有上網查所以知道沒被嚇到外
我們三個人都嚇到了
那麼黑又來了個婆婆慢慢的慢慢的一步一步的靠近我們的車
天又那麼黑..路又那麼小條..婆婆你想幹麻啦=.=
原來他要收30元然後告訴我們哪邊比較好哪邊比較便宜
真的婆婆你降子把我們嚇著了=.=
不過說真的斜張橋真的是適合小情侶約會的好所在
好吧!等哪天我有人要時..我一定要請那位要我的人帶我去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