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看到小肉說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我才想起來
難怪今天的我會如此的背
話說一大早差點撞到一"歐吉桑"
他突然停在路中間也許是想到要轉去哪
而一早的我還在恍神眼睛都還沒全開
媽呀!恍過神來差點撞的正著
還好當時的我時速不到50殺車還算靈=.=
這個突然是讓我精神都來了
接下來的一天都很平安
直到下了班照慣例帶著我柴哈王子去河堤奔跑
只能說這傢伙..有天我真的會為了牠上法庭吧
原本的牠跑的好好的
前方有個歐巴桑帶著他的愛犬的散步
たけ是個對路旁風景都不理不睬的狗兒
因為他眼中只有我
只怕把我跟丟了
誰知道那個阿桑突然來個大動作
把他的狗用力的甩上頭頂抱起來
可能是怕たけ去咬他的寶貝吧
たけ看到如此大動作心想這個人在幹麻
頭頂是拿著什麼好東西
於是一跳要撲上那個人想要看看頭上是什麼
我承認他撲過去的同時腳一定有打到那個阿桑
我理虧我知道
因為那個阿桑應該也有嚇到
(不過從他後來瘋狂罵人的嘴巴跟動作看來..他並沒有=.=)
一停車我瘋狂的道歉
誰知道那個歐巴桑不是哪來的很青翻..
我道歉的同時他一拳揮過來
(只能說這歐巴桑手力超強的單手把狗甩上頭頂..單手對我揮拳)
阿桑你有練過喔XD
還好我閃的快..不然就被揍到了=.=
媽呀!我是遇到什麼怪人..
居然要動手打人耶..不過我還是一直道歉
但他還是不放我走
後來我怒了我是真的怒了
我開口罵了他..
我都一直道歉了不然你是要我怎樣
你頭頂的狗一直抖我想牠是嚇到了
但我想牠真正嚇到是被你那大動作的往上甩先嚇到吧=.=
後來我怎麼脫身大家應該很好奇吧
我罵了他後..車子發動閃人
因為我知道面對這樣一個人沒完沒了
可能講到明天還是講
我只能說たけ我真的有天為因為你要鬧上法庭吧=.=
我也只能說我有同理心我知道你怕大狗咬你家的小狗
但講真的有點常識吧
如果會咬人咬狗的狗誰敢放
放了不就賠不完=.=

是歹年冬搞笑人嗎?

之後想想
面對歐吉桑..騎車的漫不經心
只有自己要多用一份心..不然真的會沒命
面對歐巴桑..嘴巴真的要夠快
沒有兩把刷子..真的會打的落花流水



你這傢伙拜託給我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