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主人想了好久
終於下定決心請了菜大師來幫我家的帥哥剃毛
2點今天菜大師很準時沒有遲到
(這是很值得讚賞的一件事)
當然來了後就開始要撕殺了
這時的他還傻傻的不知道他快要變成無毛狗了

一個瞬間"他給"變身了
此時的他真的不是那麼好看
有一種禿頭老頭的感覺

真的有點好笑..但我忍著沒笑
剃一半他很不雅的抓了一下

之後再一陣子光了全身脫光光了

於是乎他開心的笑了

大功告成後他的狗毛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真的是堆積如山呀

背影超像獅子的

他毛層內的皮膚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胸前這一塊可能是剛剃完一整個不習慣狂抓都紅了晚上就好了

洗完香香後的"他給"看起來很可口很美味...
喔不不不..看起來清涼多了

----------------------------------
後記
晚上回家看他一整個開心很清爽
而現在的他摸起來刺刺癢癢的超好玩的
整個剃毛的過程"他給"算很乖
除了後腿跟屁屁不怎麼要讓菜剃之外
其餘都OK
過程當然也撞了菜幾下
沒有咬只是用撞的(辛苦了紫菜)
他對我不開心的地方也只能忍下來找菜出氣吧
我預約明年這個時候
菜大師還要再來個剃毛大典
感恩內~~~~

還有現的他愈看愈好笑
不過我都忍住沒有笑他
只有現在看著照片偷偷的笑
他是帥哥
不能笑他
聽說今晚他照到鏡子有愣了一下
之後就走掉了
帥哥吧..可能不想接受這個事實
不過"他給"不管你變怎樣在我心中你永遠是帥哥..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