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能洗澡
但鳥能洗沐浴乳嗎???
今天發現我家的文文

頭跟翅膀一整個好黑
怪了你明明是在天上飛的動物
怎麼會那麼髒
翅膀髒了還能理解
但那個鳥頭..黑的很沒意思
老爸說可能是我手給牠摸黑的
乁..那意思是我的小手很太哥喔
降子哪對....
於是我幫文文繞了一桶水
牠果真跳下去洗了..牠是個愛洗澡的鳥
之前很愛往老爸的鯉魚水缸裡跳
今天洗的可樂的
但是我突然覺得..牠自己洗我都不能幫牠洗
牠好像會洗不乾淨耶
我能把牠抓來用沐浴乳幫牠洗香洗白嗎??
可能我有幫動物洗澡的強迫症吧!
看牠自己洗我不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