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寵物公園
至少已經持續一個月有了
因為那最近做了一個小門可以打開
我想人家應該是為了方便要整理時能開車進去吧
結果有個可惡的歐吉桑
似乎對於這個新做的門也很開心
他每天都把門打開把他的機車騎進去
然後開始輪流
帶著他的哈士奇綁在機車上
訓練狗跟機車的速度一起跑
完全不識我跟帥哥的存在
我真的真的很想跟他說
要他有點水準好嗎
只是爸爸一直叫我不要
小不忍則亂大ㄇㄛˊ
真的我想那位歐吉桑把那當成他家的訓練場了吧
如果都沒別人OK呀
但是有人時似乎就不對了
真的這幾天在想是不是來偷拍
來給他投訴
很可惡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