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天黑的很快
也變的很泠
所以我跟國王只能改到河湜跑步
天黑了我就騎著我的小50
帶他去跑步
但最麻煩的一件事
那有十來隻野狗
每天只要到達那固定地方
我跟國王兩個人都要姿勢"巧好"
我全力加速
國王全力衝刺
去的時候..那大群野狗目標是在地上跑的國王
我就比較沒那麼緊張
回來時..因為國王己經坐在我機車上
此時我就要開始緊張了
因為他們的目標就會是我跟國王了
我會先停在遠方
而那十來隻野狗也會在那"巧好"姿勢
我只要全力加速..
那大群野狗也會跟著衝來
每天被十來隻野狗追殺的畫面
都要來上演個兩次
雖然我自己養了六條狗
我一點都不怕狗
但面對陌生狗就跟陌生人一樣
永遠分不清是好還是壞
所以他們是好狗還是壞狗
是單純追追而已..或者想更進一步...
天曉得
只能說..不得不佩服我的勇氣


的去這不是勇氣可佳..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