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的"摸泥釦"是月鳳娘..因為我們要到飯店外頭照相
所以提早了15分起床
在外頭照完相就直奔39樓享用早餐
早餐一樣是自助式的

今天這少了我最愛的酸奶
記得前幾天的都超好吃的
不過今天最特別的讓我看到了富士山

山頂有點被雲擋住了但還是有見到富士山算是很幸運囉
第一站原本是宮崎駿但因為時間上OK所以途經河口湖時還停車讓我們進去逛
是個香草花園

之後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休息
接下來就直達宮崎駿了

這是來這的專車

這裡頭不能拍照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但看到了滿滿的TOTO龍的東西我開心極了
裡面還有一台龍貓公車的娃娃
可惜只有小朋友能進去玩




參觀完宮崎駿接下來前往"淺草觀音寺"

時間很趕所以只能大概看看
接下來台場是最一個行程啦



先是享用今天的晚餐





用完餐跟竹翎開始去逛街啦
可惜時間很短感覺剛開始而已
就要集合了
不過我還是買到了一件日幣570元的衣服
約7:30就回到飯店品川王子
飯店對面就是車站跟很多百貨

我們行李放著就衝去逛逛啦
原先想吃拉麵的但實在不餓所以放棄
於是進了超市買蛋糕第一次吃到日本的蛋糕很好吃喔
就這樣結束了日本之旅
依依不捨
好喜歡日本人的有禮貌真的到處都讓人感覺有愛的存在
我想我愛上日本了吧
幾天下來這位導遊讓我感覺很不錯
講了好多道理其中一句
「坐在跑車上,哪有不開快車的道理,唯一的方法就是選擇下車」
此句意義非凡,值得好好醒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