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3/17~18
Nature之旅 ps真的有Nature到
長這麼大雖然這不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露營
但確定我第一次跟妳們去露營
這次還是一樣
"怨女四口組"整個FU就是很對味
這次墾丁之行一整個是有Nature
不但露營就是過回原始野人的生活
就連一大早的自然醒真的也有Nature到
一大早不到七點就被蛤蜊精給吵醒
更殘更瞎的事我們都很"強"快五點才睡
呃..大家都很強一天只睡"2"個小時
先來解釋個為何會這麼晚睡
因為我們在墾丁巧遇一個失散多年的好朋友
"伊如"打從畢業後就消失的一個人
居然在墾丁遇上了
在一家小小的pub單純到一個不行的pub
聊天聊到快五點
老闆人超讚的,有著他鄉遇故知的感受
因為老闆也是台南人
結果聊到最後...
小菜被端走了,老闆被抬走了
小雞叼著小肉先走了,只剩小錚一個人孤單的走了
呃..扯到哪去了...
其實只是老闆喝瞎了..被抬進去休息
我們都還很正常的..
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世界真的是圓的
只有有緣的人才能遇的上
王妃沒有妳的旅途我們很孤單
"乖"別哭看看照片妳會感動到
因為我們心裡一直都有妳^0^
高餐院幾年後從回那現場
恩..還真的回到了高中那時的感受
原來我們的心一直都在
又有一個深深的感受
學生時代的友誼最"單純"
我的好朋友妳們永遠是最好的
我又征服了台灣一小塊"墾丁"
加油!台灣我一定會把你整個走透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