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六)
天氣晴
皇居→表參道→竹下通→原宿→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
→NHK放送中心→渉谷→新宿→東京都廰→百貨公司

車程
三越前站→搭地下鐵半藏門線→大手町
大手町→地下鐵千代田線→表參道
回程
新宿站→JR中央線快速→神田站→步行→三越前站

今天還是行程滿滿
首站皇居就讓人走到很累了

很大外國人很多
雖然好像沒什麼
但是頭次進到裡頭我的我們
還是瞎拍瞎照

而為了看那傳說中的二重橋聽說很美
所以我們又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就是為了那個橋

看了之後沒什麼特別感想
就只是個橋怎麼大家都愛去=.=
好吧!我們沒有那個欣賞的特異功能吧
在怎麼說那也是日本天皇在住的地方
要放尊重點
逛完皇居都12點多啦!

表參道果真一堆超級名牌

走在條街上的人
除了流行還有股貴氣
果真是高檔貨的街道
在這的GAP也有拜了兩件衣服

GAP明明就是我們的佐丹奴

竹下通可媲美我們的北門路
但這的人多到實在很跨張
買任何東西都要用擠的
不過在這買到不少衣服就是了
這裡也有一堆同人志衣服的店
看到了一堆同人志很紗就是了

濊谷為了跟忠犬八公照相

也是被擠的成了夾心餅
因為剛好遇到候選人在車站口演說
所以為了八公我們真的又有擠到
第一次看到日本的選舉
也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從竹下通至濊谷這段路都是逛街的地方
實在沒有一個地方沒有人擠人的
人真的多到跟螞蟻一樣
代代木公園那有一堆人

現場即時演唱
很厲害的說
但這人也是超多
中間的新宿原宿看到了N間0101
怎麼看都看不到小肉要的那鍊子的品牌
只能說丫肉仔我儘力了
沒買到也好降子你自己才有動力去日本

NHK放送中心因為太晚了也沒看到什麼
所以就變成了路過啦

最後一站東京都廳

我跟姐居然失散了
真的很無言
這傢伙只顧著自己往前探路
也沒想到我在原地看地圖
等我抬頭時她人已經不見了
就這樣我們失散了快20分
等我找到她問說妳怎沒發現我沒跟上
居然說有丫我以為你只是走比較慢而己
ORZ很無言
失散的當時我真的快哭了
因為我語言不通就算了又不認得路
差點要在日本飄蕩不用回來了
今天的行程也是讓人看了
不經都想來個愛的鼓勵
因為實在走太多了
回到飯店也是12點超過了
還是很疲憊的一天

***日本今夜飄起了小雨絲,身處異國的我,突然思念起我家的小寶貝
抬頭仰望天空,日本的天空今天好沉重,是因為思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