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搭所謂的野雞車北上
為的是喝老闆的喜酒
隱約記得第一次搭是在四五年前的事
真的時間的演變很驚人
四個小時的車程
真的很累
坐大車的感覺真的很累
晃動的很跨張
也許是有專屬司"雞"習慣了
還是房車好坐
雖然大車可以躺下
但我還是很不喜歡
一頓飯下來吃了三個小時多
真的是有累到

難得第一次出去玩
是跟一個大我將近十來歲的媽媽玩
但還是很不賴啦
跟年輕人玩慣了
換換口味也很不錯
雖然只去了一個魚人碼頭
但那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我也發現了
其實搭捷運沒那麼難
也許總有一天
我可以的一個人自己去旅行
只是必需要保迷失險
因為我真的沒有方向感

*****************************
今天是母親節
一句簡單的媽媽我愛您
其實真的不難
媽媽有您真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