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老街
逛到不要在逛了
安平老街
逛到不要在逛了
可以用被我走爛來形容
但為了帶同事&同事的女友到那走走
所以還是去了
台南我唯一的最大的地盤
也就只有那我才認得路
所以..還是去了
其實認真想想
每個地方的老街
真的都大同小異
很怪的事
人類還是獨愛逛"老街"
也許也許就是因為
我們總是期待著
老街會有每個地方獨特的特產吧
到底有沒有其實真的好像沒有orz
我的天那個安平老街賣酸梅的
我還真的第一次感受那擁擠的見渡します〓
***********************************
送走他們後自己帶著心愛的賤賤
去了好久好久沒去的林默娘公園
與狗友相會
因為實在太久沒摸到大型犬了
會想念=.=
今天很意外有人在溜貓貓
超神奇
今天的狗超多的
很開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