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的我真的是很標準的狗奴
一天到晚都有忙不完的狗事
狗事多狗事多狗事真的超超多
好在只養到一條笨狗
其餘都很聰明
法法依然愛吃醋那天害吃醋吃到以為我是龍ちやん ちやん
居然從我的手降子大力咬下去當然見血了
虎老大也沒好到哪
那天餵他吃點心聞著聞著也許是聞到龍ちやん ちやん的味道
也許硬生生的從我的手咬下去
好在這回虎老大的牙齒比較鈍
只有輕微的受了點小傷
昨天幫他們洗香香時也被丫賤的籠子給割傷
幫龍ちやん ちやん剪指甲牠害怕一緊張又從我的腳這樣劃過去
媽呀我的雙手跟雙腳目前都留有他們愛的見証是這樣嗎
我希望賤賤你能聰明一點點好歹也要記得你叫什麼吧
法法妳就別那麼愛吃醋了妳永遠是第一丫
虎虎你就溫柔點降子兇巴巴會交不到朋友
龍ちやん ちやん別降子調皮乖一點
今早還讓我跟爸爸來個找狗大遊戲
你黑麻麻的一小隻工廠又那麼大真的是嚇死人
好在你聰明聽到我叫還知道跑出來
臭小孩嚇死我們哩
不過你真的很聰明現在會坐下、握手、換手、拜拜
超聰明的臭小子
真的我愛你們啦這些超有靈性小狗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