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突然來了兩隻小朋友
真的很累人
龍ちやん大一些
所以他都帶頭做壞事
而たけちやん就當個小跟班
有樣學樣
一個大便另一個就快跟著也大
一個喝水另一個就搶著也要喝
玩著玩著還會玩到翻臉
誰都不讓誰
真的是小朋友
今天大有人挖土
很好..今天要抓兇手超容易
因為我下午回來想到
又幫他們兩小傢伙洗澡
所以我兩個人抓來檢查手指頭就知了
很好たけちやん的手白白淨淨的
代表他沒挖土
龍ちやん手指滿手的土壤
很好賴不掉了
小朋友做壞事要洗手呀
一隻小狗的時候各自都很乖
一旦有了伴
惡魔就出現了
現在他們五個人都有個自的角色
法拉拉..氣質姐姐&深宮怨婦(因為他都坐高高看弟弟們打架不然就是被鬧到受不了)
虎哥哥..流氓一號(因為他每天都帶我去溜人超愛耍流氓)
yogo...路人甲(因為每當龍ちやん&たけちやん在玩時
他會若無其事的從旁邊走過去..超像電視上在演的路人)
龍ちやん..流氓二號(因為使壞的條件還沒很強)
たけちやん..流氓三號(因為還在努力學習當中)
很好..五個人都有各自的角色要伴演
而我也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就是當個很沒氣質的主人
喊東又喊西的
真的我嫁不出去你們要負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