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寵物公園看到一台印製著"社團法人..流浪犬之家的小發財車"
停在那好久好久..也看到他們抓了不少的流浪狗
而我確沒有勇氣去證實那是真的流浪犬之家的人或是香肉店的人
當下的無助我想也比不過那些只能在遠遠的觀望著那些人的狗們
之後有個問題....我想了好久..好久..直到我溜完狗
騎車回家的途中...甚至現在我還在想
但得不到答案
到底
流浪犬是讓牠們繼續過著流浪的生活好?
或是
讓捕狗大隊抓走去賭那七天的生命好呢?

當下你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一隻一隻的小狗被捕
然後開始著不知未來的七天生命期
真的覺得這樣的自己很沒種也很沒用
不能確定那台實是真是假
不能確定被抓走的狗是否能活過七天?
不能確定那是否是香肉店的人?

能做的事還是有限
多希望有那麼一天能讓所有見到流浪的狗
不再流浪

也許吧!夢想無限!
也許終不會有那天的出現!
也許永遠只能在能力範圍內
盡我那微乎其微的方式
幫助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