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4秋の大阪紅葉狩り--大阪

 

終於期待了一年我的大阪行今天要出發了,我又完成了我的一個夢想了

連夜搭一點的和欣客運北上,一路睡的很沉,到了中壢轉接站,我突然驚醒看著姐姐一個慌張的背影衝下車,

居然沒叫我冏..我也很慌張的東西一拿衝下車,只能說阿姐丫,你太天了,居然忘記有這可愛妹妹的存在

和欣客運又有一些改變,現在從中壢到機場的接駁車一小時只有一班,害我們在那等了快一個小時

而且還是要領號碼牌的,不是每個人都搭的到,真可惡,也還好當時姐姐有衝下車去抽號碼牌,不然搭不到的機會也很大,下次要搭更早的。

終於六點多抵達機場,整理完畢,去確定機位要靠窗的位置,居然都滿了,只剩安全口的位置,但必需要會英文或日文,

還有若發生緊急狀況時,我們不能先逃,必需先幫忙大家逃完才能走,但我們還是選擇坐了,
才發現哇塞,空間超大的,腳可以伸直直好舒服呀

飛機上的餐點很不錯耶,還有哈根答日的冰淇淋可以吃吃飽飽就開始睡覺啦 

終於12點多就抵達日本關西空港了,一切很順利的出關買到南海電鐵的一日出差卷,

可惜的嵐山火車票的預售票果真已經賣完了,只能去現場碰運氣了。

我們搭到13.05的車,原本兩個還傻傻的忘記是有劃位的,還很悠閒的去尿尿慢慢整理,當我去尿尿一半時突然想到,不對

劃位就是有時間的,兩人才又急忙的衝去搭車,還好時間算的剛剛好特急就是不一樣沒40分的時間就到了,

 
 

一抵達なんば第一個任務就是衝去マルイ買我的クリスタルボール,喔~我想看的那一組包包居然還沒上市,

看了好一陣子終於選了一個心滿意足的包包 

剛好遇到他們在感謝台灣311的震災,只要買到萬元日幣就能去退稅,所以我們有退到稅。一人退了500円真是賺到了

之後下一站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買便宜有名的起司蛋糕,排了一點小隊,但真的很好吃

排隊同時我看到了隔壁有在賣便宜的票卷

因為先前有在論壇看到有人說那可以買到便宜的車票,於是去看看,果真讓我看了大阪到京都一趟只要470

原本是要540,這樣下來我們二天可以省下280,不無小補呀

東西買好,來去搭地下鐵準備去飯店ェックイン啦!因為在家有先做功課,

所以這次幾乎都沒找到,找對出口出來就直奔我們的飯店,一切很順利ェックイン完畢,休息片刻。 
 

房間跟預期的一樣很迷你..不過商務飯店就是如此呀!反正只要乾淨能讓我洗澡睡覺好了大小不重要啦
 
第一站ボナボナ蛋包飯,依然很順利,因為有做功課,走沒十分就到啦,這家店是朋友推薦的私房景點,好吃真的很好吃,

  

只是那個咖哩用了20幾種辛香料製作的,所以讓我吃到辣到整個嘴跟香腸差不多一樣腫但這也真的好好吃

 這個蛋包飯真的超好吃的
 
 

吃飽喝足準備上路,搭地下鐵要前往梅田一帶,開始尋找超好吃的茶の菓的抹茶餅干,很不炒的百貨公司是找到了,

但一整個像鬼打牆找不到這家店就是找不到,所以只好放棄,下一站リラックマ
依然是鬼打牆快到要整個梅田三番街翻過來了,找不到就是找不到冏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擔心為了找這而錯過梅田展望台美麗的夜景,只好放棄了>,<

出了車站開始尋找梅田展望台,只能說來到梅田這一帶真的一整個很不順遇到了28天吧!

害我沒買到可愛的小懶熊跟好吃的抺茶餅干
因為那到處都在施工,而我們居然沒發現有一個地下道可以直接通往展望台不用十分的路程,因為施工的關係,到處都用高的鐵片圍著,

我們走在左邊完全全沒發現右邊有隱身的地下道可以走,兩個傻子傻傻的繞了半個多少時的路程,走到都快哭了我

還好還是有找到,夜景真的很美,跟涵館的完全不同的風貌,因為大阪這大樓林立,

因為大阪這大樓林立,夜裡所有大樓燈光一開,點亮了整個大阪城,好美!真的好美!
 

只是為了拍那美景,上到露天的展望台,真的我快被冷凍了,就只有一個字,因為實在太冷了所以快速拍完就下去室內窩暖曖。

今天原先安排要去吃鶴橋風月大阪燒,但因為一整個太累,而且也不餓,所以最後沒去吃,就回飯店休息啦!

終於來到了我期待已久的關西空港,它是建立在海上的機場,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這一天一切也算很順利了

除了在梅田一帶一直鬼打牆和要去展望台多走了那些冤枉路路外,今天算是很順利的一天了,來到大阪的第一晚我發現,

大阪這的氛圍真的跟東京、北海道完全不同,這是一個充滿嬉皮韻味的城市,真的是愈夜愈美麗,

なんば一帶真的到了夜裡依然熱鬧,走在那的街道上,第一次讓我覺得有點怕怕的,因為有不少男生出來拉客,這彷彿是個不夜城,

我想這在日本文化裡是少見的景色吧!

大阪是一個喧嘩的城市,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但夜景是真的好美,如果你問我大阪我會想再來嗎?
會因為再怎麼不完美還是有他美的地方,譬如說那梅田的夜景,雖然很冷但因為它的美讓一切變的很值得
又譬如說那道頓堀河的倒影...這都是在其它城市無法見到的景致


更多的照片請前往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en720404&book=2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