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吸引人的地方
每天都聽姐姐講
真是有夠糟糕
搞的我又想飛出去了
玩心開了
什麼都不想
只想玩玩玩
思..只要是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內
有何不可
計劃
中秋節時在飛出去一趙吧!
五十音我開始要很認真的背你了
我是認真的
ORZ
不愛語言的我
終於找到了讓我再度碰語言的動力
加油為自己加油
一定可以的只要我願意
再難一切都OK


*******************************************************
***問世間情為何物~~多少男男女女為之困擾***
***也許你真的是單身到怕了~~但我想說的是~~不要隨便***
***看到一堆很喪氣的話語~~讓我看了很無力***
***難道心靈上的寂寞的人~~真的會如此自暴自棄嗎***
***墮落不會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