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極地區好不好?
好?不好?
睡那會一整晚都不能閉上眼
在北極眼一閉上就失溫了
那是不是說我們那天晚上也不能閉上眼
不然會失溫
這是小肉先提起的
我想想也挺有道理的
黃小雞咬我丫
會不會起床我們也一起被觀賞
會的!只有你會被觀賞
壞心的菜..我把頭毛剪短你想弄我也不是降子弄的
壞心菜耶!
雖然你們吵我還是能睡
但是如果睡了會變動物被觀賞
那我會乖乖起床的!
黃小肉你也很過份
這次的第一被你搶走了
過份..害我沒拿到第一名
陳小香這是你跟我們第一次的出遠門
你要乖乖的不要唱你是我的眼(但可以唱唱別的新歌)
不然我會帶膠帶隨時封口
我們都沒朋友..而且唯一的朋友都是機車鬼
記得那天要睡遊覽車
當天表現良好明年的香港行才給你跟
不然不是黃氏一份子也會被排擠的
最後
希望能成行
30個人而已麻..
黃小雞你行的
我沒朋友所以我不行..
我一個人都約不到的..
哈哈
一定要成行
我會努力賺旅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