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的聖誕節又來到
聽到廣播不斷播出每首聖誕歌曲
是時事造就了耶誔的氛圍
這幾年漸漸的任何的節日氣氛
早就消失了消失的..只剩下..
剩下...
媒體記者廣播的炒做

伴隨著聖誕節的來到
意味著今年即將結束
也不經意的..
讓我想起了妳..
在天堂的妳過的還好嗎?
或者早已重新投胎
轉世到當一個好命的小孩呢?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為了幫妳載紅色聖誕帽
為了幫妳載鹿角的裝飾
妳氣的想咬人
妳一直像個小孩亂動不肯讓我照相
但我們還是很堅決的幫妳載上
如今一切只剩下了回憶

今年的冬天依然..不泠..
也許是心中有著滿滿的屬於妳的回憶
所以讓人感到特別溫暖
妳的離開將屆滿半年
對妳的思念不曾減少過
想念妳的時候
照片是陪伴我的最佳良藥
看著照片心雖然有些許的酸
但還多加了一份甜甜的滋味

因為生命中曾經有妳的存在
因為生命中曾經有妳的陪伴
有歡笑有難過有開心有生氣
一切都是因為有了妳
讓我們的生活變的更精彩
一年前我還擁有妳
一年後只剩下了照片和回憶

雪麗~~妳好嗎?妳還記得我們嗎?
此時此刻~~好想妳
我的思念~~是否能隨著風~~飄落到妳的身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