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那短短的半個小時內
我洗個澡下去一樓
發現了一個天大糟透的事
媽放在樓梯最上層的花居然被咬的碎爛
是誰我們第一個念頭一定是龍ちやん
因為他有前車之鑑
下午他才挖那桔子而已
所以二話不說就認定是他
而老媽也揍了他幾下
之後不久
另我們鎮震驚的事發生了
我帶著龍ちやん上樓
在告訴他這個不能咬的同時
回頭居然發現たけちやん跟上來了
我的天你會爬樓梯
不會吧會不會學的太快了點
於是乎我們開始懷疑會不會是たけちやん咬的
而我們誤會了龍ちやん了呢
所以我很認真的問法拉利
因為他一定有目賭整個案發現場
法拉利的意思好像也是說是たけちやん
於是我發把たけちやん抓上來
放在那故意測試
果真有要咬的動作
所以我想我們是誤會了龍ちやん
現在呀真的是哥兩好呀一對寶
玩上玩下黃家的車庫還好夠大
夠你們瘋..但真的好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