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8.30下午3點左右
案發地點:黃家門口
原因:綁在圍牆邊鍊子沒綁好
發現者:本人
驚魂指數:1000%
尋獲地點:附近人的家中
尋獲人:本人
---------------------------------------------
今天依然是個豔陽小照的好天氣
吃晚中餐後開始了中元拜拜
因此大門是敞開的
而姐姐很好心的把賤賤綁在圍牆邊
我們大家都在二樓看電視玩鳥
後來我正要下去點香時
我嚇到了圍牆邊的賤賤不見了
我大喊阿賤不見了
姐姐連忙下來騎著踏車去尋狗
我點完香也去尋狗
還好阿賤跑的不遠被附近人家養的狗給吸過去
真的好哩加在
我真的以為我跟賤賤的緣份已盡
真的阿賤呀你最近真的一直讓我很驚嚇
看來不是你要去收驚是我要去收驚了
真的我一整個很ㄘㄨㄚˋ
還好是有驚無險
老天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