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路上
看到一隻狗媽媽
瘸著腳跑著
原來後頭跟著一群小狗狗
牠們搶著要喝奶
母狗瘦到皮包骨
哪來的奶水給牠們喝
難怪要跑給牠們追
看到這幅畫面
整個心真的都揪成一團
好痛
過去我都會停下來
找附近看有沒有便利商店
買東西餵
現在不這麼做了
因為我知道這樣做
只是又會衍生更多的問題
但每每只要看到路上的野狗
心都會不經的痛了一下下
想著怎麼我不是世界首富
如果我是那多好
我就有能力幫助牠們
給牠們一個可以填飽肚子
遮風躲雨的地方了
很多事我只能做到
我能力範圍內

想那麼多做什麼
只能說這一切的結果
不都是可惡的人類所衍生的
狗只不過是無辜的受害著罷了
電視畫面老是播放著
政客的爭吵為了權而爭吵
那有什麼意義
不如多花些心思在這上面
談談如何造福狗類不實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