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明天要上課的人還不快去睡
司雞:誰???
笨蛋:你丫!不然還有誰?
司雞:翹掉了啦...為了你們..
笨蛋:我不得不說友情真偉大
司雞:哈哈害的我有家歸不得
笨蛋:雞爸會揍你吧..
司雞:不會..只會一直唸..煩死了
老師都準我們翹了怎麼可以不好好利用
笨蛋:... 聽說明天會下雨
司雞:很哀..每次都降子..去新社也是..去墾丁也是..這次又是..一群雨女
笨蛋:狂笑..真的很好笑..好像是真的耶!螢火虫看不到了啦
司雞:我看只剩下青蛙吧
笨蛋:我們註定只能看到水上動物就是了


友情真的是無價
我們的萬能司雞
明天又要帶我們北"錚"新竹啦
又為了我們翹課
恩..友情真的好偉大

老天保佑
不要下雨
我不想看青蛙
我只想看螢火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