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了~~~~好累
二天一夜的新竹主要東西都沒見到之旅
螢火蟲..沒看到@@
油筒花..沒遇到@@
到是不該看的東東都有看到@@
但一路還是好抗奮
第一天的新竹市城隍廟
恩我的第一次又給了你們
第二天的北埔.內灣.薰衣草森林
還是我的第一次
二天一夜又照了300多張照片
只能說你們這群人真的都瞎拍
放心找會很聽羊王妃的話
一天傳一張的
我很認真的算了一下
你們大約在明年的三月就能全部收完了吧
哈哈終於有機會壞心一下了
不然都被你們騎在頭上

這一路還是笑點滿滿
最好笑的笑點之一是菜丫菜
終於讓我們明白了為何我們會"有財無庫"了
會不會再有第三次(ps期待中~~)
笑點二羊王妃錯過了兩班火車
是怎樣..王妃就能遲到嗎
笑點三第二天要從內灣去薰衣草森林時
也能因為要搭接駁車而與香港人扯上
只能說你們真的很瞎
連降子也能聊開"地球村"果真是來真的
還有是因為司"雞"才能跟"司機"搭上話題嗎??
連接駁車的司機也能要msn
恩..很無言

城隍廟會不會太神奇了點
說到了我還有點小傻眼
整間廟都被小吃店包圍了
真神奇
北埔是我們住的地方
多歸黃司雞的爸爸好厲害
那麼深山狗不拉屎鳥不生蛋的地方也能找到
真的很嚇人
去民宿的途中我們一路都很無法理解
當初黃爸爸的腦袋在想什麼
民宿老闆人真正好一整棟只收我們1500
黃小雞~~我們下次還要去

從竹東搭所謂的區間車到內灣還真是第一次搭這種小火車
內灣的牛之丸水..那種口感我想用怪鬼異來形容
說不出的口感..但不錯吃啦
客人的包也都好不一樣..還是台南的好吃
薰衣草森林..是我去的第二家上次是台中新社
但我想說的是..怎麼每次去跟薰衣草
都會下雨呢?
是因為雨女的傳說..或者存屬巧合
但這的薰衣草森林比較美
比較有那種感覺是真的

回程的途中還是很抗奮
只能說前坐的我們一個是啞子一個是嚨子
因為後面兩個人真的是瘋了
我總覺得我被搞的快精神錯亂了
但一句話..習慣了...
還有那個西螺休息的故事
我認真了
我想..雞司雞你果真在那停的超有意義的
還有我想說的是台南←→新竹怎麼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遠
雖然下了些小雨但人對了一切的事物就都對了
雖然老天跟我溝通不怎麼良
還是很努力的下著小雨
但這也不錯至少天氣涼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