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曾經是個謎
友誼~讓謎底化解
城隍廟~原來是降
貢丸~真的好好吃
米粉~超有咬勁的
北埔~老家很深山
民宿~有家的感覺
區間車~第一次搭
內灣~是安平老街
牛浣水~真是鬼異
割包~真的不一樣
薰衣草森林~很美
**********************
這一趟的旅程
雖然下了點小小的小雨
有點小小的遺憾
但因為這一路
有了你們一切都變的值得了
第一次趙上新竹這塊土也
心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也許那是曾經我的期待吧

北埔老家
真的讓我很期待
下次二度旅行
因為老闆真的很用心
一間大大大的民宿
我們五個女人全包下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內灣常聽人家提起
終於也到此一遊了
內灣戲院不也就降子而己

薰衣草森林裡頭的花花草草
真的很美
花的芬芳讓人心曠神怡
還是買張名信片
寄給了自己
也是提醒未來的自己
曾經我有來到這遊玩
買了一個薰衣草香包
帶在隨身大包包
每天都能聞到最喜歡的薰衣草香味
這也是一種幸福
*****************************
喜歡大伙吵吵鬧鬧的感覺
雖然可能要冒著會聾掉的危險性
好玩一切都值得
雖然有人說你會不會太愛玩了
我覺得我不偷不搶不騙
我只是把握年輕的光陰
單身的機會
好好的遊玩
畢竟不管未來我們結不結婚
至少要珍惜
現在的時光
因為總有一天我們可能不能像現在
這樣的遊玩
相聚的時光也會變少
那為何要讓年青留白
有天我們都老了
至少回憶會是滿滿的一本書
是我們用年青的歲月
寫下的點點滴滴
是開心
是快樂
是幸福
是能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力錚上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